杰魔追风

沉默,站在岁月面前

嗯。

Mon penchant:

    回首是一件负能量太大的事情,看着从前的自己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人,又通过种种和平或者不和平的方式一一告别了他们。相处不可从一开始就太真,人心识久而腻,不够淡然的相处往往会破坏个体之间的和谐。越是表现得冷漠的人越是因为从来不肯放弃与这个世界无限地贴近。这种无限接近于偏执,而任何极端的情绪都注定漂泊在现实和理想的真空层,捱着长久的虚空。


    过去的人们,我好像从来不曾认识他们。如果没有那些记录,可能会忘了发生过的那么多事儿。猛然间甚至想不起来怎么就自然而然地分离了,像宇宙间两个轨道上的星体,沉缓划过彼此的视线,从一开始闪耀到后来相互消磨成尘埃,连告别的擦碰都是无声。我说我曾经过你,你,还有你,在我流浪的路上,沉默费解的脸上没找到一个懂得。我说我将爱上你,之后的你,还有你,在我流浪的路上,找到两个人同步的孤独。


    这几年千变万化,已经对任何人都说不出什么。我想大致人与人之间最合适的交流就只能停留在那些浅显而轻松的对话,只是我始终不得其真谛,爱深而太真,说太多神魂颠倒的,袒露的一切让人匪夷所思,把友人吓成路人。因此你不知道我还会感动当听见那人他提及敢的时候除了疑惑还夹杂着希望这句话可以是真的延续到以后我再也不愿意听的那一秒。摆脱不了的根深蒂固的浪漫主义,创作自身的同时,我始终不停与孤独所带来的负能量相抗争。沉默,在岁月面前。写那些太不能懂的自己。时光教会人如何不恐惧告别,包括对自己的。



评论

热度(34)